品牌介紹


世紀風華,經典藝品

 

本館乃創辦人基於「回家即是享受」以及「共賞」的理念而設立。

美麗的水晶吊燈、絕無僅有的特別訂製款細絨沙發、典雅的原木茶几‧‧‧等,以及充滿韻味的十八世紀古董家具,絕對能滿足您對「家」的高品質擺設需求。

除了各樣精緻的家飾,本館最大的特色在於蒐集了世界第一大瓷器廠── Meissen 的多種系列瓷器,其中亦包含百年以前的逸品,值得您鑑賞收藏!德國的 K.P.M.、英國的 Wedgwood、法國的 Limoges 等歐洲瓷器大廠的製品,均係館主長年興趣積累而開拓的進貨管道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親臨展場參觀,將有本館的導覽人員為您獨家介紹。

全球限量的 SOHER 銅雕、封窯絕版的雕刻 Florence Sculture d'Arte 則非常適合擺設於辦公室或顯目之處,大方與雅緻兼具,作品背後美好的象徵意義亦能展現收藏者的性格品味。

前述展品市面上非常不容易找到,且凡知名大廠牌的作品均係經專家鑑定過的真品,每件作品均附有原廠證書。本館展品均為館主特意尋覓,秉持著服務收藏者同好的理念,展品價格與國際各大拍賣競標場同步,讓您能以最實惠的價格收藏最非凡的價值。

天鵝堡國際有限公司,竭誠歡迎您蒞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