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下午茶


精緻桃園下午茶推薦,天鵝堡國際有限公司餐具講究、價格合理

與姊妹們享受優雅的下午茶,是人生中的一大幸福事,桃園下午茶餐廳─天鵝堡為了讓大家都能在忙碌、緊繃的工作生活中,得到壓力的紓解,提供精緻可口的美食,讓大家能在享用桃園下午茶時,透過美食釋放負面的情緒、壓力,充電美好的心情。

天鵝堡的餐廳空間裝潢典雅,所有餐具都十分講究、充滿濃濃歐洲風情,非常適合姊妹們在此聊天談心、分享心事。用餐價格合理的天鵝堡,是值得推薦的桃園下午茶餐廳,期待為喜愛品味下午茶的您,提供專業服務。

 

頂級桃園下午茶享受,天鵝堡國際有限公司精選知名茶飲、點心

找不到優質的下午聚會場所?天鵝堡提供精緻的桃園下午茶餐點,能給大家一流的英式下午茶服務,讓大家在寬敞舒適的餐廳聚會,不會因為空間狹小,被別人的交談聲響而打擾您的興致,一直以來,都是許多在地民眾喜愛的桃園下午茶餐廳。

天鵝堡的所有下午茶點心,皆由主廚親自製作,茶飲選自於世界知名品牌,獨特的口感讓您難以忘懷,能給大家高品質的下午茶享受。想找有質感的下午聚會場所?高貴典雅的桃園下午茶餐廳就是天鵝堡,推薦給大家。

諮詢專線:03-3706996。